语言
English 中文 Russian
免责申明
隐私保护
法律法规

免责声明

本网站及其内容仅供参考之用。虽然我司力图在本网站上提供准确的信息,但本网站对信息的准确性不承担任何义务或责任。我司可能随时更改本网站信息或所提及产品的内容,恕不另行通知。

本网站提供的所有信息均“如实”提供,不附带任何形式的担保,保证或陈述。在法律允许的最大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所有明示、默示、法定或其他保证或陈述,包括但不限于对适销性、适合某一特定目的或不侵权的默示保证。

汉隆科技及其任何附属公司,子公司,董事,代理人,员工或其他代表均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或项目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包括但不限于利润、收入损失,数据丢失和/或业务损失,即使汉隆科技被告知可能发生此类损害。

虽然本网站可能为用户提供便利而设置指向第三方网站的外部链接,但汉隆科技不对任何此类网站的任何内容负责。在使用此类网站时,您须自行识别、判断该等网站信息的可靠性。同时,亦不应视为本公司认可或者推介任何第三方或其网站所提供的服务及产品.